close
都是,也是,都有,和我,很多人

提問: 懷孕5周左右 出血 B超檢查結果如下 問題補充: 宮體位置:前位 長62mm 寬61mm 厚58mm 外形尚規則 肌層回聲尚均勻 宮腔內見胚囊 胚芽長約11mm 未見明顯原始心管搏動,宮頸直徑25MM 宮頸長徑31MM 請問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醫生讓下周復查 說是有點問題主要是未見明顯原始心管搏動,好擔心!!一般出血幾天能停止,沒有腹痛,醫生開了保胎靈,剛服用2天沒見效果 医师解答: 和我開始的情況差不多,首先你不要太擔心,這樣反而不容易好,很多人早期都有出血的情況出現,一般都是咖啡色,量少。只要不伴有腹痛,都不用太緊張。建議在家靜臥,心情放輕松。我斷斷續續大概持續了有半個月才完全好,中間也吃了醫生開的保胎藥,但我覺得保胎藥都是輔助作用,醫生也是這樣說的,關鍵還要看這個胚胎好不好。按醫生說的定期做復查。我現在是懷孕第10周了。祝我們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