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取向,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想找到以前的自己... 問題補充: 我是性格不很開朗的人,朋友圈中要好的朋友不多... 認識她是在兩年以前,她對我真的很不錯.我沒有想到什么,到后來...我不得不接受她是個同性戀的事實,她對我種種也都是出于這個目的,我好后怕這個結果,我本來以為時間可以讓我忘記過去的陰影,我不知道為什么今天還能記得她?我知道自己要重新尋找新的朋友,但我發現自己很害怕,害怕再遇到...看到同性戀這個字眼也格外敏感!!我想把自己拔出來,我好想找到認識她以前的那個自己... 前段時間她居然找我,我不知該怎么辦?也想她或許會有改變,我給自己一個理由接受,我很快失望了,我沒有和她說任何我的想法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了,我現在好想改變自己,不想沉浸在這種痛苦中.2008-08-12 14:27 覺得如果再聯系的話是怕自己再受到傷害,我很恐懼,所以選擇躲避拒絕,但現在我只想能擺脫這種不好的感覺,希望自己再想起來不會象現在這樣敏感了``` 医师解答: yuewei朋友,你好!你的痛苦源于你正常的性別取向和對她的感情產生了沖突。你說自己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所以她的友情給了你太多值得珍惜的理由,但是她的秘密也成為你想舍棄這份友情的理由。如果你無法說服她改變性別取向和你正常交友,而你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那就應該徹底離開,糾纏會使立場甚至是原則都發生變化。人生都是未知的,誰也不知道以后自己會遇見什么,但是你卻可以在遇見的時候做合適的選擇,希望你慎重對待自己的人生。做出自己內心真實的選擇并堅持。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