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有的,不可能,你想,他不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有一個研究生視聽我們班上的課。其實他先在我們班試講過。到了下課。他出教室。我同學就跟我說他講的不好。我說是的。他會不會在墻外聽見?/討厭我?陷害我??? 因為我說了她的壞化,所以我就擔心她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 ,符合邏輯 其實啊``我本來擔心她會批改我高考試卷,把我的分改低,后來他們說看不見名字, 于是我就擔心高考時.監考老師收高考卷子一直到把高考試卷送人電腦掃描這之間,監考老師或一些人可不可以在試卷上做手腳.因為恨我?? 她會不會嫉恨我說了她,她就去調查我,比如我的長相,身份證號.叫什么名字? 當她監牢的時候、.會不會看準了我的相貌.名字什么的,在收卷的時候作手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相信他不會的。身為一個老師絕對不會、也不能討厭一個學生。這是做老師的職責。就算他聽到啦,也會加以改正。一個連寬容學生的能力都沒有的老師,不可能是個好老師的!相信我好嗎?你非常的重視這場考試,以至于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把心放輕松,調整好你的心態。要記住,一個老師是絕對不會這么做的。也許是你考試后太過緊張的原因吧!寬容一些,去你想去的地方散散心,這樣你會好一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