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真,不容易,出人,答案

提問: 怎樣才能自己想開點呢?總是想他想到哭!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快兩年了,以前他對我很好,總是想我打電話震我,可現在總是我去震他,他卻沒反應,雖然口上說愛我,說的話都記得,可現在我怎么感覺不到他的在乎呢?再有一年我就要高考了,我們家人都知道也支持我們談,明年他就上班了,我知道我是不相信他才會胡思亂想,希望他說點好聽的話,可他卻說讓我說什么,說的話我都記得!怎么就是不相信我!我怎么辦?我怕到學校也不能安心學習,總會胡思亂想!自己哪么在乎他值得嗎?晚上經常很晚都睡不著,打電話震他,早上起來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哪怕他會說句讓我安心的話就夠了@可是總是我先發短信給他!自己怎么辦?真的好難過好傷心@明明知道誰離開誰都可以好好的生活,可自己已經陷進去了,不知何時自己卻變成了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怎么樣才可以讓自己想開點呢?不去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老生活在過去中,也不想想現在和以后的生活,你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