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就,人是,自己的,的人

提問: 這能是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相交十幾年的鐵哥們發生了關系。只因為,我和他在一起很輕松,我們聊天也很輕松,而且我們有許多地方很相似,想法和看法也相似。他自己辦公司,和那么多人打交道很累。說和我在一起很輕松,很隨意,他喜歡和我在一起。他說我懂他,能讀懂他的心。后來,我們一直在發展。在七夕前的一天,我提出了分手,因為我不想再對老公有愧疚,我一直在內心有強烈的負罪感。可是,分手以后,我心里很難過。還是會想他,想著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其實,我老公是個很好的男人,他很單純。我是愛他的,我們的夫妻生活也很和諧。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心里真的很難過。有沒有學心理學的朋友可以為我支招,我沒有分做為獎勵,請朋友能為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我們來談談您們的心理以及行為。一般來講愛情總是從激情到平淡,然后再到精神上的依戀。激情浪漫的愛情最多只能維持18到30個月,此后,二人要么分道揚鑣,要么過著波瀾不驚的夫妻生活,其實您現在和丈夫的情感早已過了激情浪漫期,當這個男人與您交往其實也就是點燃了愛情荷爾蒙,所以您在激情之下做出了越軌之事,這一點本人是可以理解的。其次,是您們并為生活在一起,而只是遠距離的接觸(盡管發生了關系,心理和生活之上的距離還是遠的),通過對彼此的想象、美化以及加工,使對方更加理想化,所以也就出現了“我和他在一起很輕松,我們聊天也很輕松,而且我們有許多地方很相似,想法和看法也相似”的情形。但是當您們共同生活在一起的時候,由于近距離的接觸,彼此的缺點可謂是一目了然,所以原來幻想的成分打破了,現實更多地是考慮養家糊口、持家過日子,您們之間的情感也就會逐漸平淡起來。第三,男人是感性動物,因為看到您是一塊不用過多付出的肥肉,所以以討好、獻媚、誘惑之手段將您拿下,而滿足了其征服欲望,這一欲望一旦滿足,其退堂鼓就開始敲起來了,不久的將來就會與您的聯系少起來。第四,人是情感動物,當然也是喜新厭舊的動物。這就是說“城外的人想進去,城內的人想出來”,您們兩人正是這種情況。對于這個男人來說,您是一快可口的肥肉,而且還沒有律條的限制,所以先入口滿足欲望之后遠離之,也無多大障礙和負擔,所以也就正中他的下懷。第五,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因為您的美色勾起的是他的性欲望,也因為他家中有妻兒,所以他對您的性注定是沒有愛的,所以您的愛顯然是放錯了位置。綜上所述,建議您拋棄過去盡快回頭,去用心經營真正屬于自己的愛情吧!您的朋友楊永龍祝您用全身心的愛去愛自己的家庭和丈夫,也祝您天天與幸福、愉悅、快樂和愛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