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弟弟,老公,思想,如果你

提問: 請幫助我,急 問題補充: 我的弟弟今年31歲了,從我開始記事起,他就是個很任性的孩子,小時候我的老太太背他,他就故意兩個手不扶住太太的肩膀,我看見了很害怕他會摔下來,就叫他扶住,沒想到他竟然把身體都仰了出去!我從小就沒被他少打過,臉上的疤痕到現在還能看見。他這種性格可能是父母寵愛的結果,但我總覺得不可想象。讀書讀到初中畢業就在社會上混了,大概從初一開始就抽煙,現在是吃喝嫖賭樣樣行。在他剛滿十八歲那年,和他的狐朋狗友一起喝酒,然后開摩托車,為了避讓一個騎三輪車的老人,結果車上坐了兩個人都摔死了,而他只傷了一點皮。父母為了他負債累累,而他也在兩年后被判入獄三年半。在監獄里,父母心疼他,到處給他托關系,讓他在看守所里過的也挺好。等他出來后,剛開始幾年還挺乖,可從03年自從我給他解決了個比較輕松的工作后,大概是因為休息時間太多了吧,他又開始賭博,而家中的一切由我父母全包,包括給他還當然欠的債,而后又在鎮上買房子,娶老婆,幫他帶孩子,而不要他拿一分錢,我當時就跟我父母說過叫他承擔一點家里的開銷,可是我媽媽不聽我的,到后來終于管也管不住他,打他電話不接,每天半夜三更,在此期間,我也勸過他,叫他不要這樣,可他根本不聽我的,而我的媽媽好像還有點怪我給他弄了這個工作讓他太閑了!以致于弄得現在這樣,我當然無話可說了。這幾年,對于他家,我也貼補了不少,從大學一畢業,每年的工資分文不剩地給父母,直到我結婚后,還是不斷地資助我父母,因為看著父母一點一點老去,我好像狠不下心來。而剛剛把買房子地債還清,他又去借了高利貸賭錢,我給他還了一次,我父母也給他還了一次,他還偷他老婆地工資卡,把卡里地錢全部弄完,不過這幾次錢弄的還不算太多,大概一共兩萬塊左右,而就在上個星期,他竟然高利貸借了七萬多,都輸光了,人家對他說,不要緊的,你還有房子呢,如果再輸的話,房子就抵給他們,算25萬,再不行的話到你姐姐家借個五六萬(就是我),我父母也很生氣,還打了他,但他始終是他們的兒子,又是很要面子的人,著急的給他籌錢,我真的很矛盾,我該幫他嗎,或者,我該幫我的父母嗎?我又該和我老公說嗎?唉。大家都給我出出注意吧 医师解答: 盡你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吧!現在是你夾在中間,一點也不好做人!一邊是自己的弟弟,一邊是自己的老公......現在很明顯,你弟弟的習性已經改不了了,依賴性很強,以后可能還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如果你答應了這次,以后就會有很多次的...而這樣無休止的繼續,會給你自己的家庭帶來一些麻煩的......或許你父母有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的......慎重思考吧!建議你把自己的思想及時跟老公溝通,不要有任何隱瞞,為了以后你們有更好的生活!真誠是最好的!相信你們夫妻兩的共同的商量會給你更清晰的思路面對一切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