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你的,的是,也是,心情

提問: 身體異常 問題補充: 我是個剛結婚的女孩,但因家庭關系各方面很緊張,所以結婚以來心情一直不好,經常偷偷地流淚,心情壓抑,無助,茫然.例假也不正常了,這次幾乎是十幾天就來了,而且很少,只是黑黑的東西.之前一段時間我去照過b超,查沒什么異常,但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月經紊亂,會不會影響以后要孩子? 医师解答: 新婚女子經水失調并不罕見,人的七情六欲發生大的波動時會對人的各種機能產生較大的影響。像你這樣的月經不調并不難治,只要到正規的中醫醫院請資深的中醫師對癥治療,應無大礙。我擔心的是你的婚后心情不好、心情壓抑、無助茫然,長此下去有可能患上抑郁癥,那種病異常纏人,很難治愈。所以我建議你找知心朋友釋放釋放心中的郁積,或者去看看心理醫生。不過目前的許多心理醫生別看業務水平不太高,收費卻已經跟國際上接軌了,....不說了,越說越離題了。其實快樂是一天,郁悶也是一天,干嘛子找不痛快呢?不管有啥別扭事兒,說出來就比憋著強。跟誰說?老公、朋友、閨房知己,想跟誰說就跟誰說,要不然,要他們干嘛。我真心地祝你愉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