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不,不同,西洋,也不

提問: 月經不調,腎虛脾虛,肝大,吃什么可以食補 問題補充: 我21歲了,月經不調,中醫說我腎虛脾虛,肝大,總之問題不少,現在吃著成藥。請問有什么可以食補的吃的?超市賣的補血補氣的可以嗎? 医师解答: 我的癥狀跟你差不多 我在吃歸脾丸 食補的話 西洋參我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我的醫生讓我夏天經常喝 因為中醫提倡要"先清后補" 如果體內不清濕氣淤積的話 進補達不到期望的效果 反而會引發虛火 所以我的醫生告訴我不要吃復方阿膠漿\人參\六味地黃丸一類的補藥也不知道能不能給你點幫助 反正每個人體質不同 進補的方法也會不同 你最好去找醫師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