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生下,心理

提問: 當你發現你自己心理BT了怎么治療呢 問題補充: 我還那么一點點理智,可我不知道,我要如何控制我自己,我變的越來越喜歡暴力血腥,自殘,有好幾次想自殺,要不是我由于不決,可能我早就不嫩坐在這了,我現在好痛苦,可我不知道,這沖動是從哪來的,難道是感情上的問題嘛,我廠不想在這樣下去了,這樣我真的會失去理智的,可我要怎么做呢???怎么治療呢,我不想去看心理醫生 医师解答: 你確實有心理問題```不過``還不是很嚴重```應該是看下醫生```有時``你所謂的暴力血腥``都是你自己放縱``覺得``自己有BT心理```所以 `好象做這些事很自然```可是`做這些事的時候`你先多為別人考慮下```尤其是愛自己的人``比如`父母``?``朋友`?爺爺奶奶?外婆?或者``你現在愛的```還有愛你的她`??````你覺得自己這樣走了`對得起``他們么`?他們從小生下你``你知道母親生下你多痛嗎``?從小帶大你``多辛苦嗎`?當你成功的`學會了什么東西`母親連上的笑容``當你學走路摔地上`家人``緊張的心理?做錯了某些事`家里緊張``擔心又```恐怒的表情``??這些都是很關心愛你的表現```你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你還有愛自己人``還有好多的人`記著自己``加油`我相信你能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