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口渴,血糖,健脾

提問: 從小多尿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某人今年27歲,男,從小就多尿,有的時候不到一個小時就去一次廁所,做過多次尿液檢查都是正常,多飲多尿。不飲就口渴、四肢無力、頭昏眼花,喜歡喝熱的白開水,這種病從小就有,小的時候不太明顯,從十四五歲時開始表現特別明顯。到醫院做過很多檢查都說沒有病,去二甲醫院做過系統的檢查也說沒有病,整個人非常的瘦,身高一米七可體重只有五十公斤。整天生活沒有活力,記憶力下降,就是查不出什么病,懇求那位神醫解救此難!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毛病符合中醫的消渴病,如果血糖再高,就符合西醫的糖尿病了。不過不管是消渴也好,糖尿病也好,中藥全可以很快治好。系統地服用中藥,很快就能痊愈的。如果血糖不高,西醫是檢查不出你的病癥的,因為西醫的病名是以陽性體征為標準認定的。建議你按如下步驟治療;1。先治愈口渴多尿癥狀,按你的癥狀服用金匱腎氣丸即可,以不多尿不口渴為標準。如果尿正常以后口渴癥狀沒有消失,可以服用人參白虎湯,解決口渴問題。2。口渴多尿解決后,根據大便癥狀選用啟脾丸或人參健脾丸以及人參歸脾丸等健脾和胃的藥物,具體需要服用那種,得根據你當時的癥狀決定。如果你采用我告訴你的方法治療,可以加我的qq(625492297),我可以隨時指導你用藥。如果你想詳細了解中醫消渴病,可以到我的博克看看我的有關中醫消渴病的博文詳細了解,在我的個人中心里有詳細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