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注意,也有,出了,也可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這兩個來月我臉左右兩側下巴與臉頰交接的地方集中長了不少痘痘,大部分也會出膿,雖然不是很大。兩塊區域大概都是一元銀幣的范圍。我有較長的便秘史,但以前從不會長這么爆這么多痘痘。我的底子比較火(因為小時候吃過的中藥),而且我今年28歲過了長青春痘的時期(我發育的時候長過,后來基本都消了看不見)。我的臉油性并不厲害,而且我這段時間也在用男士洗面奶,應該更不顯油性。上次我女朋友聽美容課,好像聽到臉頰下部區域長痘是屬于腎虛的問題,可我并無腎虛的癥狀,去醫院看過醫生也沒說我腎虛。書上有看到在下巴區域便秘的時候容易長泡泡,可我以前也會便秘但沒這么長過痘痘啊。請大家幫我診斷下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我擦了綠藥膏和紅霉素看上去好了些但還是會發起來。還有就是我女朋友喜歡幫我擠逗逗,她說把膿根擠出來就好了。可我總覺得不好,不知道大家怎么覺得。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你所說可能就是你本身內火旺,加上天氣炎熱,出了痘痘我本人也有你所說,不過沒你那么嚴重建議你多喝水,注意睡覺女朋友擠也可以,但要注意手洗干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