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了,我也,你可以,一句

提問: 過敏性麻疹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的皮膚也經常過敏,特別是到了夏季,年年必到皮膚專科醫院專家門診報到,洗的,擦的,口服的,打針都試過,仍然見效不大,年年如此,痛苦極了,后來聽人說用食鹽泡澡可以消炎,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情,結果很高興,我再也沒有過敏過.我每年都會用食鹽泡澡,還可以消除疲勞,我也推薦給我爸爸,他如法炮制,皮膚改善了不少.呵呵,這是我的親身經驗,所以就告訴你了,你可以嘗試下,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效果.提醒你一句,過敏的時候,千萬別用熱水,否則血液加速流動,過敏得更加厲害,這是醫生告訴我的.祝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