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自用,不排除,性生活,七天一般

提問: 經期過期3天,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你好!上個月是7.11號來的月經,完了就隔1-2天和老公做一次,因為我們都想快點要個孩子,我左附件有一個良性囊腫,前些時我做過B型驗過血,醫生說可以懷孕...這個月都過3天了,月經還沒來,今天早上我用試紙試過是陰性,但我每個月來月經前乳房提前10天以上疼痛,可這個月沒有疼痛感,到8.10號才有疼痛感,并拌著肚子疼痛感,有來月經的感覺,今天是8.13號過了3天我的乳房就在這兩三天里疼痛感很明顯,摸著都疼,和以前10天前到月經來的疼痛是一樣的了,這個月我明顯感覺味口大些,人也長胖了,精神不是很好,眼睛很疲勞,肚子有明顯的下墜感...我想問我到底懷孕了沒有??? 医师解答: 不排除懷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