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朋友,的人,也是,我是

提問: 怎樣才能讓一個不愛說話得人變得愛說話 問題補充: 怎么才能讓自己變得膽大了?怎么才能變得勇敢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一自信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就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至于為什么又變的開朗了,我想是應為參加的活動多了.當年,我競選上大隊委后,朋友也多了,認識幾個愛說話的朋友,也是鍛煉自己口才的好方法.大膽和同學或朋友討論一些自己喜歡的話題.多參加演講活動,以鍛煉自己的膽量,使自己變的更勇敢!每天對著鏡子微笑一下,說"我是最棒的!"在生活中,多以微笑面對,多多展示自己的才華,讓自己變得更自信.多嘗試一些自己從未發現的事情,敢于嘗試\敢于探索,讓自己不再膽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