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疾患,血栓,少吃,再出

提問: 半身麻木 問題補充: 我爸爸四十多歲,自從今年開始已經有兩次半身麻木的癥狀,第一次是在今年一月,一下子就感覺半邊身體麻木,走路都走不好,這樣持續了一會我爸爸就好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事情,只是那了一點藥就回家了,本以為沒事了,可是又過了幾個月又出現了同樣的癥狀,過了一會又好了,但是這次沒有去醫院,也沒有管,上次姐姐給爸爸買了一瓶保健品《磷脂》吃了,到現在還沒有再次出現那種癥狀。身邊的人手是因為我爸爸的肚子太胖了!血脂高,一時地堵塞血管所以才會半身麻木,但是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們也不知道,如果我爸爸真的是血脂高那么應該注意什么呢?是不是因該少吃肉或者是不吃肉呢?瘦肉可以吃嗎?希望有關人士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雞蛋和肉類的高血脂少吃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看看您的父親舌頭 是不是歪..并建議拍個腦部CT 確認一下是不是腦部疾患(腦血栓腦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