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你也,你看,要多

提問: 便秘的原因 問題補充: 一個星期才排一次便,而且大便很干,呈顆粒狀,有時還帶點血。臉上自然很黃,而且皮膚很干燥,沒有血色一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跟你也差不多,一星期才排一兩次.不過現在沒你這么厲害,我自己便秘就是火起重了,所以我平時會多吃點蔬菜,最好是做湯,夏季要多吃去火的水果,這些都是可以去掉體內的毒素的,經常這樣,我的便秘情況也好轉了.還有我就是會在問題嚴重的時候吃兩片果導片,有時我還吃三片呢!你看對你有用沒有,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