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次方,我的,自己的,乙肝

提問: 關于治療乙肝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幫助 問題補充: 我患有乙肝大三陽已經有十多年了,我現在22歲,大約從8歲就開始得這個病,多年人一直服中藥,有的是家里那些民醫開的,有的呢是醫院開的,但覺得不理解的是,每次去醫院醫生都會直接告訴我,不要治療,像我這樣肝功能正常的患者不需要去治療。 可是,乙肝雖然沒有什么很嚴重的不良反應,但嚴重影響著工作,我是公司一名中高層職員,而公司檢查就是由我手下人去做的,我經常都會想,連我自己都不合格,我真的沒有什么資格去要求別人體檢。 一個月前我辭職了,而且是下定決定要把乙肝治好,于是回我老家廣東河源開了中藥,以下是我現在服的藥(中成藥),我把它抄下來,希望知道的有心朋友能夠給我一些幫助,我感激不盡,也請跟我有相關病歷或者有感言的朋友能夠一起談談這個話題,感謝! 山藥3G 白術 1G 茵陳1G 紫草2G 虎仗1G 溪黃草3G 雞骨草1G 夏枯草2G 黃芪1G 甘草1G 垂盆草2G 墨旱蓮1G 白花蛇舌草1G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我吃藥前幾天有驗過兩對半定量檢查,結果是10*10的7次方,比正常的多了4次方,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真好你好!現在是2008年8月15日的零點27分,本來不想回答你的問題,但心中挺替你感到一種憂傷首先感到你這個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透著一種真誠。但我覺你又透著一種傻氣首先1:乙肝大三陽10*10的7次方,也就是1*10的8次方,這又有什么哪,你知道病毒復制最高是多少啊,傻小子,10的12次方,你這算什么啊?第二哪:肝功能正常的患者不需要去治療。 這沒錯啊,就是個攜帶者,多大點事啊,你們單位還沒有筆這你辭職啊,你確辭了,你讓我怎么說你,大腦進水了嗎?我的天第三哪?乙肝大三陽攜帶者根本就在現在這種情況跟本就無法醫治,你的肝功能正常你就人治什么?第四哪:吃中藥,中藥有時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出事有百分之40都是中藥 ,能不吃藥就不吃,總之我覺如你跟許多患乙肝的朋友犯同樣的毛病就是:不知道學習,你到有病就吃藥,找醫生,找醫生不是對,關鍵你把自己的一切都寄托在別人身上,自己不當自己的主人,是多么的幼稚和愚蠢啊,還辭職??我沒有任何貶低你的意思買點書看看吧我的朋友 ,用心才是最好的藥方知道嗎? 放松心情是第一位的! 如果你能聽聽懂我說的,你就是個行了祝你健康·對你不尊重別人解答的做法,深表遺憾和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