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又是,要有,也可,你一定

提問: 請看下我是出了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好段時間感覺到自己的情緒不對頭了.越來越覺得腦子有問題了.1) 總擔心出事,是因為我每次只要偶爾想下事情(往壞那里想去了), 到最后事情真的是會發生. 所以搞得我現在也總擔出會出事. 偶爾想到時馬上反應過來,不能想.要不然就會出事了.2) 睡覺的時候總覺得有壞人,從窗戶會進來人,門會進來人,特別特別的害怕。這我是因為曾有小偷來竅門,我是住6樓的.五樓的人在晚上睡覺時就被人從窗進去偷過東西. 所以搞得我現在精神兮兮的. 也曾多次做惡夢里看到小偷進來. 3) 昨晚睡覺時,我真的害怕到了極點了.我甚至懷疑了是因為我前二天換了床,床位不合的原因. 我一個晚上就一直在做惡夢: 夢見鬼.(之前沒有過) 快到天亮時,我就打開音樂,蒙蒙的睡了下,后來把音樂開小. 慢慢的惡夢又開始了. 夢見她的模樣,甚至觸摸到了長長的牙齒. 我該怎么辦. 2008-08-13 09:28 想到昨晚的惡夢,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甚至想著重新換回床,或是找個人陪我一起睡. 医师解答: 你一定是最近聽到或看到什么恐怖的事情,受到了驚嚇,而且又是一個人。還是要自己放松,別想太多,作息時間要有規律,白天也可以看一些搞笑的影片,過幾天就會好的。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