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答案,基本,消失了,員代為選出

提問: 附睪炎如何診斷?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一天間右側睪丸附睪突然腫大.去醫院排胸片,肺部有鈣化點,血沉異常,做彩超是腫大,有積液.大夫讓我先輸一周青霉素,一周后睪丸恢復正常,血沉也正常.大夫讓我做結素試驗,三日后出現水泡.大夫說我可能有結核病,并讓我吃異煙肼,利福平,鹽酸乙胺丁醇,吡嗪酰胺.我現在很困惑,是結核性附睪炎吧,可輸一周青霉素,現在睪丸處已正常.說不是吧,結素試驗又有水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基本癥狀已經消失了,根據你所說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