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要看,你就,好啊,不是

提問: 出現了厭學情緒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應該怎么辦,上課的時候總是會走神,下課了也不想做作業,總想著玩,而且我又不是不學習,也不是不做老師叫做的作業,可是成績怎么總是提不上去,該做的東西我自認為都做到了,可是結果總是不盡人意,認為自己考試好的時候,結果總是不好,認為不好的時候,結果比預想的還要差,就這樣,我開始害怕學習了,各位網友,我快要被逼瘋了。 医师解答: 為什么你會如此的討厭學習呢?不是貪玩,不是懶惰,而是失敗學習不一定會按照你所期望的那樣發展,考試也如此.但是,你越是心急越是想著我要考好啊學習上去啊,就越不可能成功,不是上帝給你開玩笑,而是你沒有遵循客觀事物發展的規律辦事情,太多的強調自己的主觀意識,總是想著,我學的可以啊,我一定可以考的好啊,那么你就錯了,其實是你因為無法證明你自己有能力,而又迫切的過分的要求自己,怎么可能不失敗呢?考的差可以說明問題,自己看看錯在什么地方,下次考試要避免,也許你認為這個不重要,或者我在說些廢話,可我告訴你,人家考第一的就是這樣才成功的,不虛心的學習,謙卑的接受教訓,又如何成就一番大事,你說自己上課走神,不認真,那么問題可能出在這里連課都沒聽好,你還想考個什么好成績.其實,學習得好很簡單,考得好的只有一條出路,認真也許你覺得沒什么,那么你就完了,告訴你認真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但第一之所以可以成為第一就是他做到了,或者有或多或少的認真了.在次,是心態問題,別著急,路還長著呢,每天要看到自己的進步,集少成多,別小看那么一點進步,一點認真,他們真的很重要每天要開心,樂觀點,祖國的花朵啊笑得要漂亮些!!^_^至于如何學好,那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要相信自己,失敗之后要看到成功,風雨之后的彩虹才是最美的,希望你能有所感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