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原因,有一,也不,都不

提問: 我心情好亂 問題補充: 昨天一起吃飯,他是喝點酒高沒高我就不清楚,他告訴我他想我,要求見我,一直等了我1個多小時我都沒去見他,一直給我打電話,最終還是見了面,他告訴我想我什么一類的話,我告訴他我不想見他,以前多艱難的日子我都熬過去了,我不想在回到過去,我勸他回家,他不走,我說明天給他打電話他才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給我打電話說明天我不會給他打電話,他說他要給我打,我說行,但是到了第二天他卻沒打來電話。我很傷心,第三天我就打電話罵了他,說以后不會在見他,罵他混蛋,罵自己瞎眼以前看上他。然后就掛段電話,他一直打來我沒接,但是心理好難受,大家說說,我怎么了謝謝2008-08-12 21:31 我氣就在他為什么只有喝了酒才給我說這些話 医师解答: 這個滋味不好受啊!對他不要抱什么幻想了,下了決心就不再見他了!永遠也不要再見了,不管他說的多可憐或者是多好聽,見了面他就會以為他還有機會,拒絕他的態度也要堅決,離開就是離開!不管過去有過多少的好,最后還有一個壞的結局。都不去想它了!要不這一切痛苦就沒有終結啊!“揮慧劍斬情絲”吧!我再補充幾句,你氣他只在酒后才對你表白說明你還在乎他,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么原因分手的,現在你還愛他嗎?你會因為他愛你再次選擇他嗎?以前分手的原因現在不會影響到你們嗎?如果這三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如果不是的話還是冷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不要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