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火,活血化瘀,文火,料酒,你真

提問: 壺中仙 問題補充: 我已經用土地根煎了一付了,對身體沒有影響吧.還有那個梔子,我從藥店買回來的時候是要自己炒的,酒軍我是用白酒灑在上面的,沒有炒干.怎么辦呢?唉...我還是重新再抓過吧,可是明天要去旅游,14號才回來,只能到時候再抓了.這次我一定照您的說法去做.我以后還會給您添許多的麻煩,先說聲謝謝了!請您以后多多幫助我.我真的非常想早點懷孕,生個兒子.還有就是什么是黃酒呀?文火就是開小一點煤氣爐嗎?對不起,我很少做飯煮菜的. 医师解答: 土地根是什么藥?你真叫人哭笑不得!白酒大熱有毒,辛者能散,苦者能降,少飲能活血化瘀,通經活絡,多飲則損傷臟腑元氣。黃酒味苦,甘、辛,行藥勢、殺百邪惡毒、氣通血脈、厚腸胃、潤肌膚、散寒濕氣、養脾扶肝、除風下氣。黃酒在中藥店和料酒店中有售。文火可以理解為小火,相對而言,武火就是大火。服藥非同兒戲,請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