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生活,自己的,重要,女孩

提問: 嗚。。。 問題補充: 我肚子疼,但不是來月經的痛,又不敢讓媽媽帶我去醫院,我怕被發現有過性生活。醫生會檢查出有沒有過性生活嗎?如果我不承認有的話,會對檢查治療有影響嗎2008-08-12 18:57 中醫把脈會診斷出來嗎?不去醫院檢查讓老中醫把脈可不可以? 医师解答: 你年齡多大?肚子疼?怎么個痛法?是關于婦科的(即使不是月經痛)還是腸子痛?你的情況我不清楚,要么,我先從心理上勸導勸導你:身體不舒服千萬不可隱瞞,即使有性生活,也不能說明你不是一個好女孩。年紀小小就過性生活當然不好,但是你不必太緊張,如今,無論在哪個科的醫生眼里,未婚女孩的性生活再也不是什么特別事。婦科檢查時,性生活史是瞞不過醫生的,而且你要把自己的月經情況如實告訴醫生,不要害怕。你的腹痛,是婦科的?還是內科或外科的?目前尚未能斷定。你必須告訴媽媽,讓她帶你去檢查,你怕她罵?你想想,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和你的將來,媽媽罵幾句是暫時的,來日方長,你自己權衡一下,身體健康和將來重要,還是回避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