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你可以,你用,美容院

提問: 做混合面膜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干性皮膚,有點偏黃,現在有在用玫琳凱產品,效果感覺不怎么樣,但對是最近發現臉上的斑好像越來越多,這讓我很擔心。我現在有在經常做面膜,周五做香蕉面膜,搗爛敷面。星期三、星期天做玫琳凱產品面膜,有時,每周還會做黃瓜面膜。 所以,我想問一下,這面膜混合做好不好,請問各位專家,能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嗎?小女子在這里謝謝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問題的 玫琳凱的東西太爛了 沒用的 你用水果之類的話 天天都可以做 你可以香蕉加脫脂牛奶做 美容院的人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