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多吃,眼睛,也不

提問: 眼病 問題補充: 最早是視物出現波紋狀東西,三兩分鐘后,眼眶有 按痛感,眼睛脹痛,接下來就是全身發軟,無力,還會有頭疼感。2008-08-12 18:08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眼睛這一段時間也不舒服,我吃的維生素A和C,再到藥店買的熊膽滴眼液,試一試,,說不定有幫助.現在我的眼睛沒問題了,我的眼情起初跟你的還真的類似,我吃了一些降火的,比如:茍杞銀耳湯,南瓜梗米粥,茄子梗米粥,多吃幾頓,我的是肝上火,你的狀況跟我的差不多,就是不吃辛辣的,多吃蔬菜水果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