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孩子,乙肝,辣椒,我的

提問: 求助:懷孕后查乙肝五項,1.4.5是陽性,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懷孕前檢查只有第一項是陽性,4個多月的時候檢查第一、第四、第五項是陽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跟吃辣椒有關系嗎?還是懷孕的問題2008-08-12 17:17 我是八歲的時候,查出乙肝大三陽,后來證實是媽媽傳染給我的,后來經過治療,轉為小三陽,兩年前查肝功正常,DNA是陰性,醫生說我的已經沒有問題了,所以可以不用再治。懷孕前一個月去檢查的時候也是這個結果,可是現在4個多月在孕檢的時候又這樣,這個病是不是會反復阿,難道永遠治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媽媽寶貝你好!因為最近朋友得了大三陽,所以也借此機會補習了一下關于乙肝的課程,買了幾本書,看了看,我的看法:1.懷孕前檢查只有第一項是陽性,4個多月的時候檢查第一、第四、第五項是陽性,答:剛開始你的第一項是陽性,說明,乙肝急性感染早期,或慢性HBsAg攜帶者,4個月以后發展到小三陽了,說明病毒的復制不大,但有病毒,這是你跟大三陽的區別,大三陽就是病毒的復制大,就有傳染性的2.跟吃辣椒有關系嗎?答:發展到小三陽,跟吃辣椒關系不是太大,但是對于肝有問題的人來說,應該是不吃的為好,我覺得是不應該吃的,包括咸菜什么的3.我的建議:小三陽對于孩子來說,到問題不大,生下來打疫苗和蛋白,就可以的,給孩子做好檢察,看他有沒有表面抗體就行,關鍵你自己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對于你小三陽引起重視,定期檢查肝功能,包括懷孕和生完孩子以后的若干年,一定注意就說這些吧,母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