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也是,心理

提問: 對男生的心理!!!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初中時和一個男生做同桌兩年,我們倆挺聊得來,他對我也很好。可我對他的感覺就像是sin函數,有周期性變化。一段時間覺得他怎么這么好,這么可愛,想天天和他在一起,有好多胡思亂想。(有時候雖然這么覺得但不知道怎么和他相處,有些話在短信里能說出來,見了面卻只想躲,我也應該不是喜歡他吧,那會我偷偷喜歡班里另一個男生)。可一段時間又覺得他怎么這么這樣啊,一句話都不想多說,我曾經持續幾個星期沒和他說一句話。這種時候我就會看他什么都覺得不舒服。雖然我知道這完全是自己的心理原因,若同樣的事放在其他人身上的話我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而且是十分細節的事)。中考后的假期他對我說喜歡我,我也沒怎么著就過去了,處在一個朋友的狀態。上高中后我們都進了好班,教室剛好相臨。我有時候很沖動的想找他說說話,但在走廊上遇見了我卻不知道怎么辦,都不知道怎么打招呼,有時候就裝著沒看見。久而久之大家見了就像不認識了。前一段時間剛同學聚會,我倆好像什么都沒發生一樣聊了聊,感覺很舒服。但不知道開學后又會怎么樣。  現在我和我后面的一個男生關系很不錯,我也很想珍惜這個朋友,可雖然我拼命壓制自己,可偶爾還會出現初中時的現象,雖然沒那么嚴重了,時間也非常短,一下下就好了。而且我有時候也會有想躲的感覺。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吧,我這是什么心理啊?是病態嗎?拜托拉^^^^^2008-08-12 17:22 我是狂理智的那一型,哥哥姐姐們放心拉^^^^^^^送佛送到西 幫人幫到底 可不可以再幫我看看另外兩個問題啊?拜托!!!也有積分送的噢!http://iask.sina.com.cn/b/13440740.htmlhttp://iask.sina.com.cn/b/13433434.html 医师解答: 聽起來覺得你還是喜歡他倆,但又不想承認,自己抵觸,所以就不自然了。有時候真的喜歡是不易察覺的。你說在細節上會有不舒服感覺,這可能說明你在乎。也可能他倆滿足了你的一些心理需要,而且你對他們有某些地方的優越感,兩者結合起來可能就會產生你所說的現象。我看像第一種,好好想想,如果是就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不要抵觸,兒時的感情也是很珍貴的。不管什么原因,絕對不是病,退一步講,是也沒關系,千萬不要有心理壓力,都是好朋友,要多來往啊,就象你說的,要珍惜。我也是自己想的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