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我媽媽的小腿經常會腫不疼 問題補充: 有沒有人知道人的小腿會腫是什么原因,我媽到醫院檢查什么病都沒有,但是我媽的腿不干活也會腫,下雨天也會腫,雨停我媽的腿腫就會下去。謝謝! 医师解答: 你 可 將 一 斤 生 姜 切 成 小 粒 在 鍋 里 炒 熱, 然 后 加 高 度 白 酒 炒 至 完 全 被 姜 粒 吸 收, 便 將 熱 姜 粒 用 布 抱 好 放 到 腿 腫 處, 用 后 毛 巾 保 溫 以 延 長 治 療 時 間. 這 是 民 間 治 風 濕 的 處 方, 我 老 伴 就 是 這 樣 治 好, 你 可 試 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