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朋友,自己的,你的,地步

提問: 他跟我說這話是接受我了么 問題補充: 他說 我可提前說好了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導盲犬 就是不能接受我2008-08-12 16:17 提高懸賞25分 2008-08-12 08:57 他是盲人 他感覺我對導盲犬不了解 讓我上網好好學學 他 人家導盲犬訓練中心說了 如果你身邊有不喜歡狗的人 就不能把導盲犬給你 從你的言談里 看出你好像不怎么喜歡狗啊 我 我不討厭 但是 也不像你那么喜歡 他 我可提前說好了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導盲犬 就是不能接受我 就連我家人都不允許有對他不禮貌的地方 你上網好好看看 人家都說導盲犬和人的關系有時候勝過親人朋友 你一定要用心去體會導盲犬 医师解答: 朋友你好: 同是身為女人,我感覺你來到這里同大家討論這個問題,說明你并沒有達到愛他就可以接受他的一切的地步,也就是說你并沒有真正愛上他,說白了沒到非他不嫁的地步.也許男人沒有這種感覺,當一個女人決定要嫁給一個男人時,她已經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他,這是一種神圣的轉折,我希望你的轉折是美好并且幸福的.你也可以不要急于確定什么,先好好了解一下你彼此的喜好,包括像上面朋友說的他的"眼睛"----導盲犬,我喜歡狗,因為它忠實,我沒見過導盲犬,但我相信它一定是一個更優秀更忠實更真誠的朋友,希望你不要錯過幸福的機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