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散散步,就行,只要你,不要太

提問: 胸口疼 問題補充: 5天前感覺疼痛.昨天稍加重.后背右邊也稍疼.今天AM去醫院做了檢查.做心電圖說心動過速.是什么竇性的.心跳每分105次.血壓125/90.做胸透結果正常.做了心臟彩超結果正常.醫生給開了復方丹參片和心得安片.我23周歲.男.有吸煙.喝濃茶習慣.每天坐在電腦前時間較長.我想問問大家.我這問題麻煩不?就是嚴重不呀?還有那個復方丹參片和心得安片有沒有副作用?我之前沒有吃過類似的藥這是第一次.還有像這種情況.我以后該怎么辦?要注意些什么呀?2008-08-12 15:48 我消化一直不好.食欲也不好每天吃的都不多.很久了.胃無反酸.無惡心感.昨晚鼻子有點不通.但是不到1小時后就好了.無發燒血糖可能稍微有點低.因為我每天糖的攝入量極少大便正常.每天1-2次.不拉稀現在主要問題是心跳快.都在每分100次左右.跳的心慌呀 医师解答: 改變生活習慣,堅持每天做戶外運動兩次每次半小時以上,無需運動器材和運動技能。就散散步走一走就行,結合做一做廣播操,活動活動肢體頭頸與腰背。不要太激烈,運動量循序漸進。只要你天天堅持,兩周以后到你的問題采納截止時就會有明顯的好轉。再來采納本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