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人,感情,的人,有的,都在

提問: 我是不是精神病 附詳細心理說明 問題補充: 小時候我看武則天的電視劇,特別崇拜那樣的女人,覺得就是應該做個那樣一個人人夸的人,從此事事要強 ,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總給自己壓力。學校沒有出那制度之前(每課留10分鐘小測試,然后抽查,誰不及格,誰被掛黑板,4次記大過 ,8次勸其退學 )我成績非常好的 ,不出意外的話, 考個名牌不是問題, 但是我不大會默寫古文,就因為這個才會被掛黑板的,我從小學習一向非常好, 自尊心,虛榮心也很強 ,平時就覺得自己有些壓力,學校開始那制度后, 把不及格的人掛全校公告板上 ,學校所有的人每天都從那過好幾次, 我剛開始沒有覺得什么, 掛到第四次后 心陡然一沉 覺得自己很快就會積累到8次 就會被學校逼退學 就再也上不了大學, 就永遠留在農村, 越想越怕, 再也沒有心思學習了,那時也正值青春發育期,心里也有喜歡的人 ,那會因為緊張,看起來肯定神經兮兮, 有男生注意我 ,我本身長的還是不錯的吧 ,就覺得別人喜歡我,我覺得他配不上我 ,就寫字條罵人家去了, 后來學校里雖然取消了那制度,我還是覺得恐慌 ,總覺得自己還處在以前有制度的不安全的境況中,每天都覺得緊張不安,就想著說不定哪天就被勸退,高考時,覺得什么都解脫了,雖然后來上了個民辦,但是覺得一身輕松那會自己并不覺得自己精神病不正常,認為自己本來是個成績非常拔尖的人,會到這樣的學校是因為意外,不是很瞧得起同學的感覺,總覺得自己高他們一等,也經常跟一些同學聊天,心情還不錯,很平靜,就是想有個男朋友 ,一進校,班里就有2個男生追我,我沒有看上,后來別人都有了,覺得自己非常寂寞,就追我們班最帥的,可是他沒有理我,過了差不多一年,我告訴我一朋友打算去追我們班另外一男生,可是還沒有追,她就跟他談了,這事情之后,我跟校外的人談了,是通過網絡認識的,后來學校里還有人追我的,我也沒有看上,我大1,大2,大3都有人追的吧 ,可是都沒有談,班里有人叫我花癡,這些我都沒當回事,我現在想想大概就是現在說我老看人,偷笑 神經兮兮的那個男生說起來的吧,我當初還追過他,我遭遇了現在的刺激,才去問他當初對我的感覺,大學這3年,當時留給我的感覺沒什么,只是現在問別人,那樣說我,我才覺得崩潰,其他同學說我個性 ,還是比較正常的我是很喜歡看別人,一直都沒有變過,我心情輕松時,走在街上就喜歡瞄別人,但是不會笑,當初在學校里看人笑是因為都認識的,算打招呼的吧,我并不覺得自己是偷笑 高中的事情我后來差不多忘了,大學里的事情也沒有給我留下什么印象,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好,漂亮又聰明,我老公沒有什么個性,他說沒叫他媽來帶孩子,是因為我脾氣壞,怕他媽受氣,我跟家里關系也不好,心情很苦悶,就在網上找人聊天,那人老告訴我他今天做了多少生意,越來越覺得老公沒有出息,我覺得他是我聊 QQ近10年來,最聊的來的,我就找他幫我裝修了,這期間要不是我老公百般阻撓,也許我真會干出什么,我覺得跟他聊天特別有感覺,好象就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他也老找我,我心是徹底栽那那人身上了,后來發現他跟那女的走的很近,那女的還到我面前來說提到那男的就煩,吃定他之類的,那女的條件是不如我,我接受不了這種打擊,時間長了我跟那女的都知道那男人不是那么好,都放棄了,她叫我到她家玩,她在我面前老提我老公,我覺得很受刺激,因為我覺得我之前敗給她,想到之前的很多事情,越想越覺得自己真的精神不正常,自己一無是處,沒有安全感, 我精神崩潰的是從那個女人老問我老公開始的,之前我深陷于那個男人的聊天 ,還幫他介紹了生意,我在那個男人面前提到那個女的,他也表示的很親熱的感覺,總之我是覺得敗給一個比自己差很多的人,那個人又在我面前老說我老公,讓我徹底沒有安全感,懷疑自己的一切,想到自己的過去,越發不能自拔 我現在住在那個男人幫我裝修的房子里,和那女人在一個小區,我很想搬出去換個環境,可是現實卻沒條件2008-08-12 13:20 我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局限在這件事情上了,而是由此想到的過去的經歷,懷疑自己的一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真正的感情很難尋求,婚姻不一定代表情感,這樣說起來對現代人來說是種打擊,因為現代人都在以所謂的感情當理由,而現實卻不一定如現代人所想,當感情被激發時,才發現自己曾經擁有的那份感情并不是自己所需要的,這就要求現代人,應該守住自己,感情是種理想,而生活是種現實,所以當遇到這種狀態時,就要求現代人重新進行抉擇,這是個關鍵問題,至于這個問題如何回答,那只有每個人去自己抉擇,選擇什么樣的行為做什么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