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都不,你可以,我只,你我

提問: 怎樣避免空調病 問題補充: 如題,生活中如何注意,預防,現在有沒有比較智能的空調能減少患病的概率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只告訴你我知道的,空調病估計就是跟經常使用空調,但是卻忽視自然風會給人帶來的健康因素。主要從空調房的濕度和空氣的流通有關系。空氣濕度要適量,太低或太高對身體都不好;空氣的流通,你可以適時打開窗戶讓自然風流通一段時間,也可以利用某些空調的自動換氣功能。我向你推薦海爾的鮮風寶,感覺不錯,因為當時是我陪朋友一起去幫他選的。如果樓主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查查相關的資料。給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