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他的,真心,感情

提問: 他強吻了我,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認識不到兩個月,雖然差不多每天見面,但也一直只保持著普通朋友的關系,只是他一直都有表示自己喜歡我.但也僅僅只是說過,并沒有實際的行為表現. 因為我對他的感覺不是太壞,只不過感覺他還不是我理想中的人,所以沒想和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也時常接受他的邀請一起去散步,其實也是順便去的,因為就算他不約我,我也每天會去散步,所以我一直不認為這是約會.期間他有牽過我一次,我們之間也就比以往多了一點曖昧. 前天晚上再次約了我,我們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他就一直看著我,然后在我說話的時候突然把我抱住并吻了我,當時完全沒反應過來,他力氣很大,我的掙扎也顯然無濟于事,我很懊惱,因為這是我的初吻,我無法接受自己的初吻就這樣沒有了,我和他還不是戀人,他怎么可以這樣... 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一言不發,他就一直問怎么了,我也不理會.第二天他從AM到晚上一直不停的給我電話和短信,我也一直沒回,后來他急得不停打我的電話,我就回了條短信給他,我跟他說昨晚不該那樣對我,還跟他說我們不合適,只能做普通朋友,以后不要再對我有超越朋友關系的行為了. 他好像這才明白我在為他吻我的事不理他,他說向我道歉,因為自己的粗心忽略了我的感受,因為自己太喜歡我才會有那樣的行為.希望我不要把他看成一個隨便的人,他對我是很認真的.是真心喜歡我.還說我如果不高興,想把他怎么著都行,只要我喜歡,怎么對他都無所謂,普通朋友的身份他也接受,只是在他心里已經把我當成他的女朋友了,他會一直把我放在心上,會一直那么在乎我. 我也有點搞不清楚他是不是那么真誠,我一直不想和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招女孩子喜歡,我能經常看到有女孩子找他,以及電話和短信基本都是女孩子.我還是想不好要怎樣面對他,甚至不知道要怎樣面對自己,我雖然年紀不小了,但從來沒有戀愛過,因為我對戀愛和婚姻有恐懼心理,分分合合的事情見太多了,面對這樣的他我更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我現在非常矛盾,從內心講還是有一點點喜歡他的,只不過現在很難下決定.我知道感情的事,走出第一步就很難回頭了.也許是因為不夠信任他吧,現在不道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招女孩子喜歡不是他的錯,只要他對感情專一,對你是真心的,為什么要拒人于千里之外呢?我覺得你心里其實不止是一點點喜歡他,只是你的恐懼和擔心使你不敢讓自己喜歡上他。人總要戀愛的,這樣一個可愛的男孩子是個不錯的選擇對象啊。你不妨放開擔心和恐懼,試著和他交往接觸下去,他是不是真心,是不是感情專一,只有通過一段時間的了解才會知道啊。當然,你可以對他提出要求:你只是同意和他交往,并不代表你已經接受他作為你的男朋友,他對你態度要尊重,目前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你要了解他以后才能在感情上作出決定。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會尊重你的決定,在和你接觸時也一定會以禮相待。你在和他接觸的過程中,既要把持住自己,爭取盡量理智深入的了解他,同時也要掌握好分寸,相處要自然,從心所欲,真覺得他可愛,也不要拒絕愛情和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