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一,就在,就有,也能

提問: 月月舒痛經寶顆粒 問題補充: 我來月經的時候,肚子會漲,酸,痛。看到電視上有月月舒痛經寶顆粒,管不管用?我還的時候還會吐,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是氣滯血瘀型的應該管用的。我現在就在吃,正在吃第二個月經周期的藥。我是嚴重痛經者,月經前就有點疼,來的第一天特別疼,都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肚子也漲,有點腹瀉的情況,有時也伴有嘔吐。上一回吃了之后,就只有一點疼了。我用了效果挺好的。 就是現在它換新包裝了,在這地區以前是18元多一盒的,現在是33元了。漲得挺多。但還是值得一試的。希望你也能早日擺脫困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