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滋陰補腎,中成藥調養

提問: 請問腰腿酸軟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近20天幾乎天天腰腿酸軟得厲害,只是酸軟,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做過腎B超、膀胱B超、和尿檢,還照過X光,就只有尿檢的時候發現有輕微的尿道感染,其它都是正常的,看過很多次醫生,有的說是腰肌老損,有的說是肌肉松弛,吃過藥都沒有明顯好轉,現在幾乎是天天酸,而且酸得時間比不酸得時間要長,特別是晚上睡覺時更嚴重,酸到失眼,嚴重影響我的工作與生活,坐著也稍微舒服點。但坐的時間不能過長,請問我這到底是什么毛病,請醫生給予我幫助,還有就是我的腰酸就是后背部分,兩大腿酸軟得特厲害,有時會導至全身無力。請大家提供相觀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腎陰不足。服用滋陰補腎的中成藥調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