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看他,才好,但又

提問: 我不知道選誰了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朋友。和他談了快8個月了。應該說比較在乎他吧,我和他同年23,但是他還在讀書升大四了。去年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和他女朋友分手沒多久。他那次在學校里賭輸了8千,之前我還是不知道的,但是他老是瞞我說是不想我擔心,但是我覺得是欺騙。我原諒了他,但是我老是叫他找兼職,他總是以學習為重,其實我知道他根本不怎么看書的。他爸爸媽媽身體又不好,爸爸是老煙民,老酒鬼。家里有點錢,但是根本買不起房子。他家離我家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吧。現在我家里幫我介紹個27歲的家里剛起步的廠,不能說有多少錢,但是房子還是有2套的。看起來比較老實,見過2次,對他一點都沒感覺。我真不知道怎么辦?選我男朋友么,我的將來好渺茫啊。選他么我家里肯定是同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辦?還有我剛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留過一個小孩。我也不想將來和那男人知道了會怎么樣?哎。矛盾啊!!!2008-08-12 09:37 但是我現在男人也不再賭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他,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啊。而且他有時候還是對我比較好的。我也好矛盾的。如果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的話我知道這個事我就不會和他在一起,但是現在我對他畢竟有感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了,這個感覺好痛苦的,他的將來又不知道在哪里。我又在想1年時間是不是可以去嘗試下等他呢?我只想他將來有出息 医师解答: 談戀愛要理性啊,你的男朋友適合你嗎?關鍵看他人怎么樣。他輸了8000,還沒上班就賭這么大,是什么原因呢?輸了不怕,找到原因才好。看起來你對男友有點不滿意,但又喜歡他,有毛病不怕,怕就怕碰上極端不負責任的人,你一定要想好,不要任由感情發展。對介紹的沒感覺就算了,不要勉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