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汗毛,自卑,也是,老公

提問: 我是21歲的女孩子全身都是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毛就很多,而且全身都是,每當夏天都不敢穿的很少,可是還是想打扮自己,就用刮毛刀把毛都刮掉,可是他還是會長出來,而且還毛毛的,我腿上也在刮,有時候身上也在刮,我好怕以后長出來會很長,可是不刮就好難看,更沒信心找男朋友,不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什么都不能做,如果拔的話,全身這么多毛根本拔不完,我真的很多毛,全身都有,很黑,我該怎么辦?好自卑,別人都好干凈,可是我怎么這樣的?求求你們幫幫我,我有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就是強忍著不能和他在一起,因為我怕他看到我身上這么多毛會討厭我,我害怕失去。怎么辦?2008-08-12 11:1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MM,我比大三歲,我和你一樣很愛美愛穿漂亮的衣服,但我全身也是有很多汗毛的,曾經也自卑過,主要還是腿上的,不能穿裙子穿短褲。我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很愛我,他一直都沒有嫌過我,有時我還開玩笑說去激光脫臉上的汗毛(我臉上也有好多小汗毛),我老公都不讓,所以現在我沒那么自卑了,現在是裙子也穿,短褲也穿,因為有個真正愛我的人都不嫌棄我,我還怕什么呢?所以說,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但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嫌棄你的,如果他接受不了你的缺點,那就不值得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