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她的,家里,也不,都有

提問: 有這樣的女兒嗎? 問題補充: 其他方面不說,單就一件事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夜里11點多,女兒從千里之外打電話給父親,話題始終是這三個主題:1.父親你把我忘了,問爸爸是否記得他的生日 2.要父親一定要給他過生日,一定要買什么什么東西. 3.要求父親要到她那兒給她過生日. 注:父親50歲了,公務員,很忙,離婚創傷很大,本人很正派住在小縣城里;女兒在省城有新房子,有很好很高的收入,現在北京上班,但從小到大在家說一不二的,脾氣大,要求多.我不明白父母給兒女已經做了很多,買房子,安排工作,為他疏通關系,來回都接送,那么孩子想過為父母做些什么嗎?僅僅就知道向父母索取嗎?要求父母為他做這做那,已經25歲了..... 医师解答: 不要從小慣壞了哦```你這也不是幫助女兒``會害了她的`1!讓她覺得自己是天之嬌女```對誰都不會尊重的```現在已經25歲了```我建議```你有時多和她聊聊``談談心``不要一味的`以為給她好的生活條件就是對她好!現在`我覺得``你不必``給她買什么禮物```像``普通人家家里哦```爸爸媽媽要是記得自己生日``他們給兒女``發條信息``要么``就打個電話```讓兒女``吃多點東西``兒女都會很感動```也懂得感恩``所以``````我建議還是QQ上或者電話上``或者``你自己做的東西```比如``現在有很多刺繡的啊```還有一些``比較適合``家里擺放的``又容易做的`手工店都有的``````不能再讓女兒不定性了哦`!!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