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腹壁,性腺,男性,病因

提問: 問題很嚴重,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覺得JJ下面的兩個應該是對稱的,可是最近發現兩邊不一樣。。。我18歲了~兩邊下垂程度也不一樣~左邊總是比右邊低。。。而且我感覺右邊的有問題,,,有時候一天運動超過度,很累時右邊會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疼~~郁悶死了~~我睡覺側身睡時只有向左才能睡著~~~我覺得我要去醫院看看~~2008-08-12 08:05 右邊連接的很緊,所以下垂的沒有左邊厲害~小時候和弟弟打鬧時右邊受棍子碰撞過,當時也就是有些些疼,過幾天就沒什么感覺了~不會因為這個吧?????大家多多給我指導哇!!!! 医师解答: 睪丸不對稱是怎么回事?睪丸是男性下丘腦—垂體—性腺軸中性腺的代表,是男子漢象征的器官。睪丸的主要作用是生成精子,分泌雄性激素(睪酮)。睪丸在男性中兩側大小不對稱是正常的,關鍵是功能!只要你的陰莖的強度應在90%以上。在勃起時,應當是挺拔的、堅硬的。男人站立,勃起時陰莖龜頭朝下的,其強度只有30%;龜頭與腹壁垂直的,其強度為60%;龜頭向上的,其強度為90%;龜頭向上緊貼腹壁,昂首抖動者,其強度為100%。這也是男人自測的標準,一般而論,強度與功能相關。 睪丸不對稱是怎么回事?在正常男性中,雙側睪丸的大小不是完全相同的。據統計,左側睪丸略大于右側。以睪丸的長、寬、厚度計算,右側平均為3.38cm×2.37cm×1.78cm,左側平均為3.30cm×2.27cm×1.71cm。 除此,外傷也可造成兩側睪丸大小的差異,如外傷引起睪丸內出血、血腫,結果引起睪丸供血障礙,導致睪丸萎縮,故患側較對側睪丸小。腮腺炎病毒可以破壞睪丸的曲細精管上皮細胞,造成睪丸一側萎縮。當然引起兩側睪丸大小不等的原因很多,但應注意不要把陰囊內的其他疾病也認為是睪丸大小的病因,應分清病因以免誤診。總之,任何原因導致的陰囊一側明顯大于另一側,均應及時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