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人流,你的,就有,他在

提問: 我這樣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6月份2號月經一次~7月份10號左右月經一次~8月3號和Boy friend愛愛了~他是內射~我有用紙巾擦凈的~也有用水沖洗~事后三天還不見月經來~就因為害怕所以買避孕藥吃了~但是到現在11號了還不見有月經來~這樣是表明我懷孕了嗎??請盡快答復我~ 医师解答: MM誒,首先這樣不能表明你懷孕了;按照你的月經規律,8月份應該是18號左右來月經.所以你現在不必太擔心.但是月經可以提前.排卵也可以提前或推后.如果在8月底9月初,如果月經還沒來,你可以買張早孕試紙查下尿,使用方法試紙上有.即使懷孕了也不要怕,盡早處理可以無痛微創人流,傷害很小.  我對你提個建議.建議你們如果不準備要孩子,你男朋友最好不要內射,畢竟內射就有可能懷孕,且人流做多了對女孩子不好.你可以讓他帶套或用其他方法滿足他在體外射精也很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