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人人都,答案,多玩,幾次就

提問: 過山車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無論做什么 ,過山車 汽車 輪船等等這些東西 平著開還沒什么,要是突然從上向下 我就會受不了 那中感覺就是 心臟好象被壓縮了 呼吸不了 全身神經自然的收緊 身子不能動彈,就拿過山車來說 要是下沖的時間長了 我還會類似半昏迷的狀態 但我并不害怕這些東西,我也不是恐懼造成的,我看有的人比我還害怕,但俯沖過程還有說有笑,我現在才20歲 心臟也沒什么毛病,也不是什么心理因素 ,請問這就竟是什么原因呢 怎么才能向電視上那些從高向下經常俯沖的那些蹦極運動員和飛行員沒事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是 失重 人人都會 你嚴重點 而已 多玩幾次就克服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