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杯子,我的,你的,道理

提問: 如何停掉小孩吃奶習慣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小時候多吃奶粉,可現在已四歲,依然有吃奶壺的習慣,請問如何戒掉. 医师解答: 說了你可別介意,這主要怪你,18個月的寶寶就應該不再用奶瓶了,因為會引起嘴部變形,我家寶寶我覺得就已經夠晚了,他們倆2歲半才改用杯子。其實很簡單,你狠狠心,就不給她,她鬧上幾次也就只能聽你的了,反正不容易,到時候千萬別妥協,否則前功盡棄,這是我的實際經驗,我那會兒就是堅決不妥協,堅持一下也就過來了!當時我父母還有阿姨都說我,說我沒必要,說我著孩子哭,我就是要著牙堅持,給所有人講道理,包括寶寶,你女兒已經這么大了,道理就更容易講了,現在他倆2歲7個月,已經自己端著杯子喝了。有時候好習慣的培養,其實就在媽媽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