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人能,之以,以情,答案

提問: 我兒子考試不及格,用上吊的方法能不能嚇住他? 問題補充: 我兒子暑假上輔導班,第一期就考試不及格,我看他一回來就開始大哭大鬧,并對他說我要上吊,他嚇壞了,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要做個樣子吊一下?我會把握分寸的,不會真的吊,我做個樣子能嚇住他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教育是一門學問,是一門藝術。誰又能幾句話說得好呢?另外有幾個人能做的好呢?如果真的有需求有決心還得努力鉆研呢!想要比較詳細的文字還是去書店買些相關的書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