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健康,和你,下一

提問: 表兄妹能生個健康的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和表哥十幾年的感情了,我們的愛情也算是坎坎坷坷的走到了現在,我今年23歲了,他28.我們就象一個不能被分割的身體.我們真的很愛對方.現在我們打算要個孩子,去年的時候我已經打掉了兩個孩子,因為那時沒準備,也沒檢查身體.是意外懷孕的.前幾天我去檢查了一下身體都沒什么事情,醫生說我身體還不錯.想聽聽一下網友們的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有個朋友她們是和你們是一樣的情況。不過她們的小孩還是很健康的。這也是幾萬分之一的幾率吧。近親結婚的潛在危險就是會影響下一代的身體健康。祝你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