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交,性格,我想,很好,都不

提問: ★我的煩惱★希望大家幫助 問題補充: 之前我也已經發過,為了讓大家了解我的性格,打個不恰當的比方,比較像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力的高老師,不善言辭,但待人很友好,特別是我也喜歡種一些花草,每天給它們澆澆水,每天在看看開花了,還是哪里需要修剪.....也因此有了一些煩惱,只要是與同學交往方面的,下面是今年7月分班時我們班同學錄寫的摘錄: 1.(坐我后面人)第一次看見你,覺得你特老實,是個好學生 2.覺得你挺安靜的印象里你一直是個好人 3.其實你應該,好像是在這個班里與我最有深交的男生了.. 4.也許以后不會再在一個班,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有你這個朋友 5.即將分班,我會記得你的,一個文靜的男孩 6.(同桌)與我相處過的男生與我關系都很好,你也一樣,雖然你比較內向,但我們也常交流 7.在我眼里,你是一個文質彬彬的男孩子,雖然話不多,但卻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 我并不認為自己有什么妞妞捏捏等女性化的舉動,我行為舉止比較斯文,這就不像男人了嗎? 可是從小學到初中,班里總是有那么幾個人說我娘娘腔,初中時候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的關系特別好,他們也沒有說我什么,所以雖然朋友少一點,但過的還是很開心,并不在乎個別幾個人說什么. 但到了高一由于我走讀,其他人都寄宿,我幾乎沒有一個像以前那樣好的知心朋友,我也不怎么喜歡體育運動,和其他男生的交流就更少了我感覺很孤單 高一時,有個女生就當著我的面說我娘娘腔,我都感覺自己... 不過我一直都比較關心幫助他人,在高一結束是的留言冊上大家對我的感覺都還比較好,可是我總感覺有些自卑 前幾天,8.10AM我們又去了一趟學校交作業,我的座位也不怎么好,周圍女生比較多,然后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和女生講話,男生都聚在后面我對他們的話題也不感興趣,我的要好朋友做的離我特別遠.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坐著做作業,感覺反正這也是最后一次在這個班了,9.1開學就分到文科班了,不過我挺孤單的,我要怎樣在新班級有一個新形象???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性格、喜好都不一樣,其實真的,我覺得沒有誰有資格來評價誰好誰不好的問題。作為自己而言,還是心態的問題吧!至于說性格內向,不善于與人交往,這個我想應該不是絕對的吧,就像這個世界上也許一輩子都很難遇到真正的知己,所以有時候與人交往不要有太高的要求,寬容、平和,用善意和理解去與人交流就很好了!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