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女方,有一,我看,你可以

提問: 男小三陽女正常(無抗體)要小孩對女方傳染大嗎? 問題補充: 本人,男,最近檢測出有小三陽;我對象正常。醫生說女方要打疫苗,但是需要半年時間。也就是半年以后才能要小孩。 我想問的是:也就是,不打疫苗的情況下,對女方的傳染性大嗎?(我和女友相識2年,結婚1年,在一起近3年的時間,這期間,她都沒有被傳染。但今天婦幼醫院檢測出她的結果:沒有抗體) 我們現在很想要小孩,打疫苗,等的時間太長,需半年;現在想要,不知道像我現在的情況對女方的傳染大嗎? 請給些建議,非常感謝!!!問題補充:像我這種情況,(小三陽,肝功正常),在一起三年,對象現在都正常;如果對象不打疫苗(不想再等半年了),我們要小孩的話,對女方的傳染性大嗎? 望指導,萬分感謝!!!焦急在線等待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不會,我有一個同事情況同你一樣.女方生了兩個孩子.都沒有傳染.而且孩子卻產生抗體.不用打疫苗.不要把它看的太嚴重.女方有那孩子就感染.一般丈夫不會感染.我看血液要傳染.其他不會傳染。不信你可以讓你媽媽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