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煮,小火,煎服,放在,到你

提問: 我不知道中藥里面的成份 問題補充: 接上面中藥的問題,她的那一點點中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成分,象小木條的一根一根的,其余的我舉例不出來,我朋友告訴我說,那臺灣人說調節酸堿度的,因為我朋友跟我一樣,她婆婆一定叫她生男駭,她壓力大的不得了,之前她已經吃了臺灣人給她的西藥,吃了66天,中藥是月經后的第八天到第十天喝 ,煎法是: A:藥頭以5碗水煎8分碗,渣以3碗煎8分碗,空腹使用真的不知道準不準哦,只有一點點中藥,而且只有吃一次,就可以調節酸堿度了嗎 医师解答: 我注意到你問過幾次關于中藥的煎服問題了,只是你第一次問的我沒看到,但是關于中藥的具體煎服法應該是這樣:首先把中藥放在涼水中浸泡半小時,加水量以超過藥面2-3厘米為準。浸泡好以后再加蓋用大火煎熬,藥沸以后,再用小火煎熬15-20分鐘,倒取藥汁;然后再加水煎煮,藥沸以后,再小火煎煮10分鐘左右,倒取藥汁,合并兩次煎煮的藥汁,分2-3次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