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我的,也不,不是,生地

提問: 壺中仙 問題補充: 請問酒軍就是大黃嗎?煎之前是不是要用白酒灑在上面浸一下才能用.土地就是土地根嗎?還是生地?車前子我沒有用鹽炒呀,怕不怕?因為我忘了告訴抓藥的,結果全部藥都放在一起了,現在分不出來了,只能一起煎了.請問會影響效果嗎? 医师解答: 酒軍:即酒大黃。大黃10g用黃酒1g左右,不是白酒。用黃酒噴淋悶潤后,用文火炒干。生地:不是土地,仔細抄寫方子,并要檢查兩遍,不要出笑話。車前子:用鹽炒。車前子炒好后,不要出鍋,用少量鹽水噴灑,繼續炒干。諸藥已經混合,說明車前子也沒有單獨用紗布包,沒辦法檢出來,只有一起煎了。你必須在當地中醫指導下服藥,任何外來方都只是參考,我的方子也不例外。要學會抄方,抄方不可變更一字!我的方子在任何時候自己都會檢查兩遍,抄方更應注意。你應該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