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算你,你的,的是,如果你

提問: 炒股巨虧的心痛! 問題補充: 受夠折磨了,盼來奧運了,等來今天了,可是卻是這樣一個幾乎全軍覆沒慘敗局面,心痛得無法呼吸!我要如何才能讓自己不再痛苦,過上正常的日子?那天才能拿回我巨虧的血汗錢?2008-08-11 14:48 今天又全部跌停,上周五也全部跌停,僅這幾天就虧了近30%,這是中國有特色的股市嗎?我想不明白真的想不明白.我所有的錢就這樣蒸發了,巨大的款項啊,我難道要去印鈔嗎? 医师解答: 把錢扔進股市,就當是扔了……就算你現在腸子都悔青了,就算你愁的天天吃不下飯,請問你的錢能回來么?做什么事情都是有風險的,你是知道的,哪怕你虧的是10年的血汗錢,可以說,你急也沒有用,虧就是虧了,你還要正常生活,不打起精神又能怎樣?死去?難道?清醒一下吧?那錢是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但是,不投資是不會有收益的,而投資就是有風險的,都是成年人了,冷靜點吧,錢是可以再掙的,但是,如果你身體被你自己搞壞了,不但要受罪,還得花錢治去,你值得嗎?錢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那個錢和沒那個錢你都得一天一天的過,而且心態好的話,會少生病哦~~~~會顯得年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