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能,越大,排毒,能到

提問: 幫忙看看我現在每天很累,問題在哪里? 問題補充: 我身體的問題: 關節炎,從小見陰天腿就難受. 頭痛,好像是從我9歲開始,睡眠被打亂頭就疼得厲害,不敢抬頭,就是神經還是血管的跳著疼. 肩周炎,這個毛病是我坐月子的時候沒弄好,沒人伺候月子,都是我一個人.現在見風就疼,晚上睡不著,小手指和無名指經常發麻. 腸胃炎,一天到晚,吃點就鬧肚子. 血壓低,60-100是比較好的時候,經常是50-90. 功能性低血糖,就是犯病的時候餓都餓瘋了,就想吃東西,手腳顫抖,緊張。找些東西吃就好了,如果生氣,就愛犯病. 以上是我的身體狀況,我現在感覺很累,每天好像都睡不夠,什么也不想做,干什么都累,現在孩子兩周歲了,如果是生孩子的原因,是不是現在也該恢復過來了吧! 像我這樣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那,如果到醫院檢查我要檢查哪一項?從哪里下手呀 医师解答: 你的體內濕毒比較厲害。隨著孩子越大,你的病會越嚴重的。你現在要治的話,只能到當地找個醫術比較高的中醫給你調理了,不是一天兩天,一方兩天就能調整過來的。你需要補腎補血,舒肝理氣,利水排毒、活血去瘀。當然還要自己調理心情,加強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